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我對外籍人士的印象~泰國



國也有趣了,因為他們算是外勞,吃的東西喜歡吃辣的酸的,尤其是酸的檸檬切片,在上班的時候我去尋試他們,他們會請我吃,哇!好酸喔!但是加了他們的調味料變好吃了,他們的料理也有用椰子粉,泰國的調味料在用的,他們會自己煮東西來吃,因為要給台灣人吃所以才沒用那麼的辣。

也有去過他們的房間,因為來台灣無聊去兩次都看到有大張祼女的海報,這間公只有去一次,另一次是上上一個公司所看到的,那時候會去因為他們有辦生日會,我被他們用蛋糕砸差點哭出來,但是我耍邪惡將他的床用蛋糕弄亂,但是他們泰國進別人的門會雙手合十說我不知道的話,每個人都這樣,我那天也看到非常公主幫的泰國人,像女人的動作,但是他是男人,他們過生日逢9就不過,所以那天我們也等很久才開始慶生。

去們家裡附近的運動場,每逢星期三或星期六都有泰國的在那由打足球,而且他們穿的很正式,就是職業足球員,我有時候看到他們就會稍微停下來看他們打球,但我停的時間也不會太久啦!只是看一看而已,因為我也要運動,當老灰仔小姐,因為走的慢,常被老媽說這樣很像.....老人,走不快,而且才走幾圈而已,老灰仔走路也不會那麼的慢,只有我...................。


們公司的泰國人每次都有一個泰國華僑當他們的公關,凡事有時他都會出現,他們泰國的人工作量多,但是老闆給的薪水非常的少,所以對於打卡鐘的時數,和他們所領的薪水他們都會算的很精,不會像台灣人老闆給多少就拿多少,他們還會借回去看一下再拿回來卡片,拿少的話泰國公關又出現了,我當時也做倉管的,所以他們有新的要來的時候我都要幫他們準備他們工作要用的工具,手套,圍裙等等相關工具。

國會跟我開玩笑說"伊(國)肉(台)"=小豬的意思,"不辣(國)君(日)"=我愛你,我會跟他說NO不辣君=我不愛的意思,大概是因為年輕小妹妹吧!就被虧........。我遇到他們會為他們的取水果名字或者是外號不然他們的名字超難念的,像鳳梨,芭樂,尤其這個芭樂我會去整他,我會直接叫他芭樂,他說:我不是芭樂啦!鳯梨這個人來台灣只想泡馬子,每次都是他跟我說不辣君的,我會回他說NO不辣君,他的表情都很好笑,其實動作也很娘,但是很好玩,因為他有地中海型的頭髮我會跟他說我不要沒有頭髮的,他會問為什麼?表情很好笑的又來了.......也是不錯的人,因為有進貨我會請他幫忙或者是找其他的泰國的。

國的男性朋友不喜歡別人摸他的頭,因為男人就是一個地位,男人主義比較重的一個國家,他的寺廟都是正三角型的頭,他們信奉佛教,所以台灣男人當兵,他們就成年之後一定要去做短期的和尚,公司的泰國朋友拿他的照片給我看的才知道的。

國我們印像中有泰國人妖,那都是家裡窮把孩子帶去變性,也是因為之前有國家為了找女人而去性侵女人,男人跳出來去變性變成女人,女人才會免於這種侵害但他們其實活的不久,因為要隨時施打女性賀爾蒙才可以,因為施打過後皮膚才會漂亮才會像真正的女人一樣。(看電視才知道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