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新鮮人自傳10大驚句」


1.親愛的帥哥美女長官你們好!我是XXX,今年剛從X大畢業。
2.我家裡有一個爸爸、一個媽媽、一個哥哥、一個妹妹,我跟爸爸感覺像好朋友,跟他什麼話都可以說,媽媽比較兇,很多事情跟他講都會被罵,跟哥哥是普通朋友,小妹比較小比較有代溝,個性外向的我跟他比起來簡直天差地別,跟他講什麼也不會懂。但是我們家還是和樂融融的。
3.我出生在洛杉磯,乍聽一下,你可能覺得我是個聰明伶俐的ABC,哈,其實並不是。
4.我什麼都不會,但希望老闆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做牛做馬報答你。
5.我大學讀會計的,該修的課都有修,現在缺的只是經驗而已。
6.大學的時候不愛唸書成績不太好,但o並不影響我的努力和聰明才智。
7.因為上一份工作的經驗,讓我接觸到餐飲業,對於餐飲業,存有一份熱情,希望下一份工作,也是餐飲。
8.我就去我媽的朋友的公司上班那家是作機車的因為那裡的同事很白目我就作了三個月我就沒有在那家公司工作了就等當兵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工作,最後請問公司有提供住宿嗎?
9.我對工作上的態度是,我拿多少薪水,該做的就會做,但如果上位者,對待員工不錯,福利也好,那自然的會更積極投入!
10.本人什麼都不好~~就比較刻苦耐勞~什麼事都能配合.唯一不能配合的可能是...錢錢錢, 還有我的休假阿!!


資料來源:104求職秘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