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我未來的人生方向~


哇!人生這個方向好遠喔!認識的朋友不多吔!只有少數認識幾個,究竟我該何去何從呢?

真的整個人快抓狂起來了,不知道人生方向在那邊,人生到這個地步居然也會有茫然的時期,學電腦也去學了呀!但是學了是有用的,不管跟什麼老師學都要把握機會學習的機會,老師是老師我是我,當然我的技巧會比老師差,只要我用心一點多充實自己的能力相信就可以跟老師一樣,因為電腦是死的人是活的,電腦要向他下指令他才會動,因為人是活的人是有生命的,不管走什麼方向,只要肯用心,只要學關鍵的一點就可以變的很強,現在我才學幾個月而已,別人的東西真的學不完,我要學的事情包含做人處事,不只是為了賺錢而已,生活品質也要顧好。

時候從來都沒有想過未來要做什麼只有簡單的說:我要當科學家或者是老師,每個行業都有每個行業的心酸,因為心酸才會成長,因為我還沒有成長所以我還沒有進步,學東西一遍又一遍也是為了將來在工作上可以使用,不然學而無用。

天會不會是最難過的一天,我想不是吧!我想要想想自己能夠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我左思右想還是很茫然,常常去麻煩別人是不道德的事,常常就想要免費的去占別人便宜也是不對的,或許我現在缺乏的只是一個信心而已,我連一個信心都沒有要怎麼成大事,因為從小就沒有被教要有自信,一直沒有真的被鼓勵到,只是一直活在自己的陰影底下。

管如何找到人生方向才是我目前的目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