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剋服上司的手法-大村文化出版社

作者:小管 林國楨
我覺得這本書,給上班族看或者是給剛出社會的人看也不錯喔!那以我用摘要佳句的方法來告訴大家書的內容,另外我會打一篇我的心得一起在部落格裡面。
1.如果你能從工作中得到快樂,成就,那你就不會埋怨。
2.如果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對自己的工作充滿著興趣,並有信心如期完成,同時樂於負責,努力去執行,這就是個人的自負,也是一種自我肯定。
3.沒有上司首肯或認同下,是不可能完完全被推動和執行的。
4.要克服上司首先要收歛自以為是或不了不起的喋喋不休,令人生厭遭致反感,試著去揣摩瞭解你的上司的想法和意思是什麼?把上司的點子和自己的點子結合起來成為自己的點子。
5.小管認為:有許多人競爭,只一味地要證明自己比別人強,想壓過人家,踩著別人上去,這種心態基本上是不對的。反應快,有條理,稍具才氣辦事敏捷是其特點。
6. 取得別人的信賴,是人生活在社會上第一個步驟,女果不能得別人的信賴,無論你能力多強,有夠優秀都無濟於事;別人也不可能巴要的工作或使命交給你,因別人不信賴你。

沒有留言: